風花雪月

歌曲:夏戀Otokaze
歌詞:狐不舉
翻唱:紫堂宿 林斜陽
後期:HITA
海報:易北

宿:“我此來大涼,新學了一個詞,但一直不解其意,不知在座哪位賢才能解答一二。這個詞是,風,花,雪,月。”

陽:“這有何難?——”

宿(陽高八):風是穿山過水拂面而來
花是零落成泥常開不敗
雪是日出消融簷上落白
月是咫尺天涯千秋萬載

陽(宿低八):高山之巔 遠極偕遊
來者泛泛 無阻而往
日夜以繼 失雜非究
若即若離 若我若狂
去者苦多 始欲而傷

陽(宿低八):深水之淵 窮盡相引
天地反复 何能方興
莫失莫忘 莫忘

宿(陽高八):風是自息自生擾袖弄擺
花是搖亂玉彩沾衣未摘
雪是眉心微涼華髮皚皚
月是移走寂空星雲中埋

陽(陽高八):風是清歌不歇吹徹高台
花是折枝粉黛綻詩三百
雪是積帳飾晴雕弓懶開
月是良宵清光此夜難再

陽:天下為公我為母
山河洞房天星燭
來年妝成萬骨枯
癲色深淺入時無?

陽:“風花雪月,就是我想跟你談個戀愛。”

陽(宿低八):天下之大 悲歡一渺
近山擬志 臨水思長
意合道分 行其遙遙
風花雪月 幾場

宿(陽高八):風是盾持纓動烽煙縈帶
花是血濺五步抽屍踏骸
雪是尤及馬革紛揚棺蓋
月是寡言史官心思弗猜

陽(陽高八):風是只如初見沉吟徘徊
花是人間四月醉倚青苔
雪是浸染紅塵命數兩拆
月是陰晴圓缺只影常在

陽:天下為公我為母
山河洞房天星燭
來年妝成萬骨枯
癲色深淺入時無?

宿:“風花雪月,就是我想跟天下談個戀愛。”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歌詞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